泉嬷

〔3.7版本新角色〕

▌ 迎风夙翼 · 落枭


飞鸟归去,人心鬼魅


==============================


神里绫人梦男,注意避雷!



姓名:落枭


性别:男


年龄:24(?)


稻妻名:神里幻人【注:嫁到稻妻给的虚名】


生日:4.26


身高:180


种族:兽


品种:仙狐


元素:风


武器:单手剑『千贤百锦』


称号:岩绝仙狐


命之座:溯仙狐座


位置:主c




人物介绍:

  

  很小的时候就成为了摩拉克斯的跟随使者,以神使的身份和他守护璃月多年。直到后来,钟离将神之心交出去后,落枭才方可去各国游荡,在稻妻,就遇到了神里绫人……




【角色语音】


   初次见面…


  

“啊,你好,我是落枭。你就是旅行者吧!需要我带你去游逛璃月和稻妻吗。?”

   


   早上好…


“早安,准备好了的话,就可以出发了。”


   


   中午好…


“嗯,午好。”




   晚上好…


“晚啊!好好休息一下吧!”




   晚安.休息


“晚安,明天见。”




   闲聊.帮助


“嗯?你尽管提,我能做到的一定会帮你”




   闲聊.梦想


“梦想啊……没有什么大梦想,就想和爱的人好好过日子。”




   闲聊.野外生存


“会做饭就行。”




   下雨的时候…


“啊……绫人大人现在在哪……”




   雨过天晴…


“终于消停了。”




   下雪的时候…


“找火暖一下身子吧?”


   打雷的时候…


“……为什么会有人怕打雷啊。”




   起风了


“他们现在会在哪呢。”




   关于落枭自己


“一个游历四方的璃月神使而已”




   关于我们.约定


“遇到强敌可以找我帮忙。”




落枭的爱好…


“去……去处理公务算吗?”




   落枭的烦恼…


“一个人待着的时间太多了。”




   喜欢的食物


“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




   讨厌的食物


“太油腻了的,都不怎么喜欢。”





生日.旅行者


“生日快乐,之后你的每个生日我都会陪着你!”




   关于温迪…


“风神大人好像又跑去喝酒了呢……”




   关于钟离…


“自从钟离大人交了神之心后,他让我帮他处理的事情也变少了。”




   关于魈…


“他一直很敬职敬责”




   关于达达利亚…


“之前一直被蒙在鼓里的那个至东人?挺有意思的。”




   关于迪卢克…


“每次去蒙德,迪卢克一向很照顾我。”




   关于凯亚…


“他啊……呵,狡猾的家伙~”




   关于行秋…


“古华派那个少年?他太喜欢看书了。”




   关于重云…


“是那个道士吗?他讲述的东西,挺有意思的。”




   关于雷电影…



“她就像……知心的大姐姐?”



   关于五郎…


“他是我的好兄弟,和他在一起时会很愉快!”


关于戴因斯雷布…


“他,是我曾经在坎瑞亚时…我的哥哥…”


  


关于枫原万叶…


“挺喜欢他吟诵的诗,莫名会安心一些。”



关于神里绫人…


“自从我来到稻妻,都是绫人大人在照顾我……只是没想到,后来能成为那种关系……其实也挺好的吧。”


   想要了解落枭.其一


“我曾经犯下过很多错误,后来才渐渐醒悟过来,我会慢慢弥补,让他们相信我再也不会做出那些事情了。”




   想要了解落枭.其二


“眼睛要些许敏感,只要注意着点就不会有事。”




   想要了解落枭.其三



“狐狸,按理说应该是个狡猾的物种,我却成为了例外。”




   想要了解落枭.其四


“怕?生活在世界上的东西有什么可怕的,鬼曾经也是人类,动物也是生命,这有什么可怕的。”




   突破感受.起


“嗯……力量很微弱”




   突破感受.承


“差的还很远。”




   突破感受.转


“这本身就是一场考验。”




   突破感受.合


“感觉力量全都回来了。”




   待机.其一


“再不快点,今天又要熬夜了。”




   待机.其二


“嗯……感觉到风了,真让人安心。”




   待机.其三


“不要养成拖拖拉拉点习惯,不好。”




打开宝箱.其一


“你需要叫给你继续找。”




打开宝箱.其二


“还是有好东西的。”




打开宝箱.其三


“还不赖!”




【战斗语音】


   普通攻击.其一


哈。




   普通攻击.其二


这边!




   元素战技.其一


你跑不掉了!




   元素战技.其二


去死吧




   元素战技.其三


叶游




   元素战技.其四


回到地狱吧!




   元素战技.其五



为你送行!



   元素爆发.其一


百川栖·羽翼!




   元素爆发.其二


你们已经没有退路了




   元素爆发.其三


你们挡道了。




   元素爆发.其四


逃的掉吗




   冲刺


加快脚步




停止冲刺


诶,注意着点




   开风之翼


走了。




   受到攻击.其一


可恶




   受到攻击.其二


小伤而已




   受到攻击.其三





   受到攻击.其四


是我大意了




生命值低.其一


啧…我还可以坚持




生命值低.其二


偷袭算什么…




生命值低.其三


小心点




   倒下.其一


该休息一下……




   倒下.其二


我不能……输



倒下. 其三


大家……还在等我……



【人物关系】


空——友情向


荧——敌对向


派蒙——友情向


安伯——友情向


丽莎——友情向


凯亚——友情向


迪卢克——友情向


班尼特——友情向


雷泽——友情向


芭芭拉——友情向


迪奥娜——友情向


优菈——友情向


温迪——亲情向


魈——亲情向


达达利亚——友情向


[女士]——敌对向


阿贝多——友情向


行秋——友情向


重云——友情向


烟绯——友情向


钟离——爱情向


雷电影——亲情向


枫原万叶——友情向


托马——亲情向


宵宫——友情向


早柚——友情向


五郎——友情向


神里绫人——爱情向


八重神子——友情向


荒泷一斗——友情向


戴因斯雷布——亲情向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