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嬷

【内鬼爆料3.3 版本新角色!】

假的啦,只是oc

姓名:凌焾

性别:男

年龄:20(?)

英文名:Carol

生日:5.23

身高:170

种族:兽

品种:缅因猫

元素:雷

武器:长枪『夜鬼重言』

称号:忞(min)宴仙人

命之座:夜鬼猫座

位置:主c


人物介绍:

从小被摩拉克斯养大,他记性比较差,很多往事都不记得了,天生都患有两种不可治愈的病,如果不注意他将不复存在,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变得冷漠无情,直到遇到了两个生命中重要的人,他才敢开始慢慢和别人交流


【角色语音】

   初次见面…

  ……你好,不要聊无聊的话题,浪费时间。啧,你最好安静点,我嫌吵

   

   早上好…

你起来的还挺早,走吧。

   

   中午好…

你要休息就去休息,我出去走走


   晚上好…

……我去做自己的事了


   晚安.休息

明天见。


   闲聊.帮助

你想让我帮你什么?没有意义的事情就别来找我了


   闲聊.梦想

梦想啊……没有什么大梦想,就想和爱的人好好过日子


   闲聊.野外生存

这么简单的事情还需要问我?


   下雨的时候…

……雨水进眼睛里了可不好


   雨过天晴…

总算消停了。


   下雪的时候…

别碰我,自己找火去。

   打雷的时候…

连这个都怕?可笑。


   起风了

他现在会在哪呢。


   关于凌焾自己

一个没有固定地区的仙人,就这样。


   关于我们.约定

遇到强敌可以找我帮忙


 凌焾的爱好…

没有什么爱好。


   凌焾的烦恼…

一个人待着的时间太多了


   喜欢的食物

没有喜欢的


   讨厌的食物

太油腻了的,都不怎么喜欢。


   生日.祝福

谢谢。这没什么值得庆祝的


   生日.礼物

勉为其难的收下了。


生日.旅行者

生日快乐,这个,是给你的。


   关于温迪…

……蒙德不干正事的风神


   关于钟离…

摩拉克斯,为什么都不知道他是岩神,很难分辨吗?


   关于魈…

璃月的那位仙人啊,挺有意思的


   关于达达利亚…

有点……太吵了。


   关于迪卢克…

暗夜英雄?人还不错。


   关于凯亚…

……和达达利亚一样,感觉很吵。


   关于行秋…

古华派那个少年?他太喜欢看书了。


   关于重云…

是那个道士吗?他讲述的东西,挺有意思的。


   关于巴尔…

我不怎么喜欢她。


   关于五郎…

岩系的小狗?他的习惯真的好笑。


   关于散兵…

Scaramouche …在别人面前都是叫的散兵大人,但是独处的时候喜欢叫他阿散或者是…老公…熟人面前叫的就是我家先生。

  

 关于枫原万叶…

挺喜欢他吟诵的诗,莫名会安心一些


   关于渡边稀人…

那位阴阳师,不要试图摘下他的眼罩,如果你不想让他眼疾更严重的话,就乖乖把手放下,也不需要知道他眼睛是什么颜色的跟你没关系,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请照顾好他,还有,别拿虫子去吓他。


   想要了解凌焾.其一

很多事情我都已经不清楚是怎么回事了,我没有父母,从小都是摩拉克斯带我长大的,……,其他的不说了。


   想要了解凌焾.其二

面罩?可以取下来,但是身体一旦出现异样就必须戴上,不然我会丧失性命,左眼也不能碰,会瞎。


   想要了解凌焾.其三

……你不需要知道他是谁,只能告诉你一句话,你的发色也是我的瞳色。


   想要了解凌焾.其四

……怕?生活在世界上的东西有什么可怕的,鬼曾经也是人类,动物也是生命,这有什么可怕的。


   想要了解凌焾.其五

我的两个儿子?克拉很明显要腼腆很多,而且他长的也比鹿霾矮……但是白灵的力量是他引以为傲的东西了,那段时间为了他们我好几天都没睡,还被深渊使徒抓住了机会,可他们却觉醒了,我很欣慰,当时受的那些伤也无所谓。

   突破感受.起

嗯……力量很微弱


   突破感受.承

还不够


   突破感受.转

这本身就是一场考验


   突破感受.合

感觉力量全都回来了


   待机.其一

再不快点,今天又要熬夜了


   待机.其二

早点弄完早点休息不是更好吗。


   待机.其三

休息一会儿就走,别总是拖拖拉拉。


打开宝箱.其一

……一文不值。


打开宝箱.其二

要不都给你吧,我拿着没用


打开宝箱.其三

真的是什么破铜烂铁都有……


【战斗语音】

   普通攻击.其一

哈。


   普通攻击.其二

这边!


   元素战技.其一

你跑不掉了!


   元素战技.其二

去死吧


   元素战技.其三

就这?


   元素战技.其四

回到地狱吧!


   元素战技.其五

给我滚!


   元素爆发.其一

鬼电霖绀!


   元素爆发.其二

你们已经没有退路了


   元素爆发.其三

你们挡道了。


   元素爆发.其四

逃的掉吗


   冲刺

太慢了。


停止冲刺

停下干什么


   开风之翼

走了。


   受到攻击.其一

可恶


   受到攻击.其二

小伤而已


   受到攻击.其三


   受到攻击.其四

是我大意了


生命值低.其一

啧…我还可以坚持


生命值低.其二

偷袭算什么…


生命值低.其三

小心点


   倒下.其一

该休息一下……


   倒下.其二

我去……调整下状态……


   倒下.其三

我还没输……


   加入队伍.其一

全都交给我就好


   加入队伍.其二

那,走吧


【攻击】

普通攻击.断刺

前四段皆为横竖斩,后两段劈地上划



元素战技.雷权恋兆

横扫两段,雷电在长枪上缠绕,攻击到的敌人会附带触电状态


元素爆发.鬼电霖绀

身后出现鬼猫,身边的敌人都被附身印记,长枪附带雷持续10秒,攻击有印记的敌人会增加暴击


【命之座】

一命:增加普攻暴击率3.5%,生命力增加3000,攻击力提高65


二命:缩短雷权恋兆的时间,增加1.6%的暴击率


三命:鬼电霖绀暴击率提高0.8%,充能效率提高1.3%


四命:普攻打出第六段可以额外增加攻击力,生命值增加1500


五命:加强雷权恋兆的攻击力


六命:鬼电霖绀冷却缩减,暴击提高1.2%


【人物关系】

空——友情向

荧——敌对向

派蒙——友情向

安伯——友情向

丽莎——友情向

凯亚——友情向

迪卢克——友情向

班尼特——友情向

雷泽——友情向

芭芭拉——友情向

迪奥娜——友情向

优菈——友情向

温迪——友情向

魈——友情向

达达利亚——友情向

[女士]——敌对向

阿贝多——友情向

行秋——友情向

重云——友情向

烟绯——友情向

钟离——友情向

散兵——爱情向

巴尔——友情向

枫原万叶——友情向

渡边稀人——友情向

托马——友情向

克拉——父子向

宵宫——友情向

早柚——友情向

五郎——友情向

鹿霾——父子向

神里绫人——友情向

八重神子——友情向



kinsen,散兵梦男注意避雷

评论(1)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